12314F1Z

这次一定不换昵称了

cs 指导式恋情 22

cc时期的各位

有点弱攻强受的意思,注意

节奏很乱,这章开始的时候挺找不到手感,忽快忽慢的,但文笔应该还是在线的,不过到后半段就好了一点

 但真的,这篇,可能有点水了,车也没到说不定就直接不写了……不好意思!!!

 没脸讨评论了呜呜,不过要是有留言的话我还是超期待的……

 

 

他们又重新回到了不久前刚刚离开的卧室里,一起推开门,再次打开空调,温度还是停留在昨晚的那一档。

 

回家的一路上克劳德都紧紧牵着萨菲罗斯的手,跟在距离恋人身后一点点的地方,低着头沉默不语,他一个人悄悄地用着衣袖抹去眼角冒出的一颗颗泪珠,然而用不了多久之后那里的布料就都快能挤出水来了。

 

从一等兵会议室到公寓楼的期间,萨菲罗斯都在费尽心思寻找一条没人的路线,走过的地方带起一阵清香的风,他的步伐也有些快了,克劳德跟在后面几乎要小跑了起来。

 

“萨菲。”

 

走到神罗的公寓楼中,隔绝了外部的世界,电梯门刚刚关上,克劳德就一把搂住了萨菲罗斯的腰,他的泪从刚才一直淌到现在,每隔上几秒就要抬起手擦一擦。已经不仅仅是局限于袖口了,从克劳德腕部到小臂的衣服,都早就变得湿漉漉的了。

 

“萨菲、萨菲、萨菲……”

 

低声念着恋人的姓名,克劳德不再盯着他的衣袖了。把泪水全部一股脑地蹭到萨菲罗斯的衬衫上,他紧紧抱着对方的腰,就着自己最喜欢的姿势,全然不顾怀里人的衣襟是否会透出底下的白皙肌肤。

 

透过一层薄薄的衣料,萨菲罗斯的胸膛也跟着一起被沾湿了一大片。总是驰骋战场、身经百战的神罗将军居然也会有束手无策的时候,克劳德搂着他,把抽泣声压在他的胸口,只剩下一道道被极力抑制的吸气声。渐渐地,听着听着,萨菲罗斯双眉不自觉地皱起,又微微垂首,他注视着挂在自己腰间不放手的年轻恋人,突然有些犯了愁。

 

“别害怕,克劳德。”

 

银发男人举在半空中不知所措了好一会的双手最后还是落到了克劳德的背上,用力地回拥住对方,萨菲罗斯很快就得到了来自克劳德更加收紧的力度。

 

“萨菲罗斯,我好喜欢你,我还爱你,不想放开手,更不想离开你……电梯为什么还没有到?我想和你一起躺在床上,然后打开衣柜……就数我们的衣服?从左数到右再从右数到左……我今天早上就该穿上你的西服外套去神罗大楼里光明正大地走一圈的……!”

 

带着稚气未脱的感觉,少年坦露心迹的话是直白又青涩的,而克劳德的话音刚落,紧接着的是传来一阵不轻不重的疼痛……萨菲罗斯发现他的小男友不再压抑着呜咽了,而是换着开始下口咬了。

 

“萨菲……疼吗?”

 

在胡乱啃咬的间隙中,克劳德还能抽出几秒钟的时间问问他那位比自己还要高出来一个头的恋人。把他搂住对方腰部的双臂渐渐上移,一直到整个环住萨菲罗斯的背部,只是还没等到克劳德那支离破碎的话语在这小小的密闭空间里飘转满一圈,而就在他看不见的角度里,萨菲罗斯的答复也来得很快。

 

“克劳德,如果不用力的话,痕迹是保持不到……明!天、的……”

 

恋人的话未完,而克劳德出手却更快,可能是今天他本就十分不安又着急的缘故,才刚刚听完萨菲罗斯的大半句话他就狠狠地对着他咬下了一口,力气大到对方的话音末尾他就已经变了调子,连一句完整的话都变得断断续续的了。

 

“嗯……克劳德……!”

 

话里仿佛还带着点隐隐忍耐的感觉,和某种不太寻常的餍足气氛,银发男人情不自禁地从喉间漏出几声闷哼,连携着他环住恋人背部的回抱动作都不由自主地加大了几分力度。

 

“这样、好了吗?”

 

兴许是因为刚才的那一口下的真的有些狠了,以至于克劳德现在的语气都有了点小心翼翼的软绵绵触感,听见萨菲罗斯的声音,他像是补救一般,立刻迅速放开了那块被自己衔在口中发力摩挲的肌肉,反倒是转而爱惜地伸出舌尖,隔着衣物轻轻舔舐着那一小片已经显出红色咬痕的肌肤……只是不知是谁有意还是无意,就在电梯发出一声表示运行结束的清脆铃音播报时,萨菲罗斯早就已经衣衫不整了。

 

乱糟糟地纠缠了一路,一进屋,刚刚手忙脚乱地把门关上,克劳德就像是迫不及待似的,一把将萨菲罗斯抵在了房门上。

 

“萨菲……”

 

和恋人不同,克劳德永远会喜欢对方的名字以各种方式从自己口中说出时候的感觉,仿佛这两个简单的音节就能承载他所有想说的话一样,年幼的男孩总是不善言辞的,那就总得想出点别的更好的办法来。

 

“克劳德……要做吗?”

 

萨菲罗斯低声地开口,他和克劳德的身高差距却是是有些大了,这个无法改变的自身条件因素导致他得低下头来才能吻到恋人的额头。而通过这个简单的动作,再加上一点不算多的言语诱惑,成功地让克劳德的眼神又开始飘忽不定了起来。

 

“唔……”

 

第一时间里他是没有能力立即给出答复的,现在的克劳德正一手扶着萨菲罗斯的侧腰,一手摁在他的肩膀上。听闻恋人的话,金发的男孩有些别扭地把头转开了些,可一察觉到对方的动作,他却又直挺挺地扭了回来,不偏不倚地接下了那个比一触即离还要更加漫长一点点的吻。

 

“怎么了,克劳德?你不想抓住我了吗?”

 

弯下腰,扶住恋人的后颈,萨菲罗斯在克劳德的耳边喃喃低语,他与对方交换了一个唇齿相依的吻,混合着交融在一起的气息,这次他们像是谁都不愿首先分离,甚至一直到过了好久之后,相拥的两个人都还是紧紧黏在一起的。

 

“萨菲。”克劳德的气息会更短一些,这样使得他只好恋恋不舍地把自己挪开了点,“你说‘置顶’的那件事,我……决定了。”绵长的吻让现在的他仍然气息不稳,在恋人探寻的目光下,克劳德的语气虽说是坚定不移的,但不管怎么听都能有种羞赧的腼腆感,不过这也是他一贯的作风,而萨菲罗斯刚好就十分爱好见着他的这副模样。

 

“哦?克劳德?是什么让你下定了决心——我很好奇。”

 

看着恋人松开了在挂在自己身上的手,反倒是转而去拨弄手机,萨菲罗斯的表情带上了一些略微的不满意。把嗓音压得比平常还要更加低沉一点,银发的男人换成自己从背后环着了克劳德的腰,抵在对方的肩窝里,他贴在他的耳边闭着眼说个不停。

 

“克劳德、克劳德、克劳德,我们还没有互相关注,我甚至都不知道你也有论坛账号——还有你说你加入了我的粉丝俱乐部,我为什么从来没有听见过这一段的故事……什么时候讲讲?克劳德——”

 

恋人说话间带起的那一阵暖融融的气流慢慢在克劳德的耳旁晕开,连带着些细微的痒意,一点一点地,以至于萨菲罗斯的话音还未全部结束,而克劳德的耳尖却是早已染上了片明晃晃的绯色。

 

“粉丝俱乐部、故事……在我刚刚得到分配的通讯器以后就注册论坛账号了,第一个关注的就是你……可是萨菲从来不会发表任何动态,个人主页都是一片空白,就连头像也还是默认的……差点让我以为是有人抢先占有了你的名字做昵称!可萨菲的账号关注者数量很可观呢,那应该就是真的了……啊,等等,等一下。”

 

一改方才急不可耐的样子,现在克劳德的注意力很明显根本就不在萨菲罗斯的身上了。任由恋人圈着他的腰,又在自己的肩膀上晃来晃去,可此时的克劳德就连萨菲罗斯的嗓音魅惑都能百分百抵御了,说出的话虽然还没达到敷衍了事的地步,但要说是心不在焉还是可以的——他的心思全都在那就快要演变为约架现场的评论区里了。

 

“……萨菲!你的粉丝俱乐部正在计划一场线下辩论赛!我可以参加吗?有些人说话很过分,我想我可以趁这个机会把他们都揍一顿……不用担心,我在普通兵部队的时候近身格斗是拿过不少好名次的!”

 

捧着手机,看着看着,克劳德突然神情激动了起来,他斗志昂扬地呼出屏幕上的小键盘,瞬间噼里啪啦地打了一串字符进去,只是没过多久,他略略思索了下,又一个不留地将它们全部删除干净了。

 

“克劳德,怎么了?你写了什么?”

 

听见动静,萨菲罗斯半睁开眼看了看,可惜他的动作还是晚了些,所见之处就只剩下一片空白的输入框了。

 

“一些‘宣誓主权’的个人思想,不重要的……不过萨菲可以配合一下吗?我想到了个更好的方法,而且我必须实名回复才行。”

 

“那会是什么?克劳德——快一点,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

 

露出一个笑容,萨菲罗斯顺从地由着克劳德将自己再次摁在了墙壁上。身后没有退路,被禁锢在角落里,银发的男人看着逐步逼近的恋人,他眼中的情欲渐浓,衣领被拉开,锁骨上又是一痛。

 

[上午8:50 神罗论坛]

 

萨菲罗斯:礼物。[图片:没扣上的前襟、撩开的衣领、与遍布的牙印]

 

[上午9:47 神罗论坛 评论区]

 

[置顶]克劳德·斯特莱夫[回复]:不好意思,是我干的。[图片:露出半张脸的神罗将军、被扯开的衣领、新旧交错的咬痕、覆盖在锁骨上的手、与指缝中故意露出的半道尤其显眼的痕迹]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