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4F1Z

这次一定不换昵称了

cs 指导式恋情 23

cc时期的各位

 有点弱攻强受的意思,注意

是删减版,关键部分七百字,这次的比较短,以后会在嗷三补上,写不动了不好意思!!!

来点评论啊拜托,多多少少帮我留个言吧呜呜……我太爱看见有人和我说话了呜呜呜呜呜啊

 

 

 

步入卧室,关好房门又拉上窗帘,再打开一盏半亮的壁灯,昏昏暗暗的房间里温度正好……此时此刻,无论外界的舆论走向是有多么的血雨腥风,但一切都与现在的他们没有任何关联了。

 

“……克劳德,今天才刚刚开始。”

 

那会像是个不太鲜明的暗示,再次被人稳稳安置在了床上,萨菲罗斯放低声音,又贴在克劳德的耳侧一点点的地方缓缓地说。除了半露的领口以外,银发男人的衣衫暂时还算是完好的。撩开一头长发,而斜斜靠着床头,他的背后则被塞入了一个能让他感到更舒适些的柔软枕头。

 

“我知道,萨菲,但我……”

 

应了应声,可最终说出口的话也还是只是剩下了未完的一半,克劳德又把头低下去了,那是个很大的幅度,年轻的男孩不做声了,他坐在一旁,盯着恋人腹部微微皱在一起的衬衫,看着那里一道道的折痕,沉思良久后最终把周围的被子都扯了过来,而将它们聚拢在萨菲罗斯的身旁后,克劳德又摸出空调遥控器再次调了调温度。

 

随着“滴滴”两声提示音的传来,萨菲罗斯侧身望去,他看见克劳德手中那个被他折腾半天的遥控器显示屏上的数字往上变了一度,但没过去几秒后又很快被接连着调了回来……这看起来像是个完全没有必要的多余动作,可克劳德却仿佛是仍然不满意似的,他甚至重新在床上站了起来,又探出手在空调的出风口试了试温度。

 

“过来,克劳德,我想抱着你了。”

 

眼看着克劳德又尝试着把温度往下调了一度,再紧接着立刻调上来,萨菲罗斯认为是时候轮到他做些什么了,他的男孩显然是有陷入了些什么难以脱身的全新纠结中,而且一时半会里很想必对方是没办法把自己成功捞出来了,就像此时的克劳德正微微嘟着唇,就连眉心处也都能看见些皱纹了——的确是相当全神贯注的样子,而听见萨菲罗斯的动静,独自一人捧着遥控器的克劳德终于对外界有所察觉了。

 

迅速地将手中的物品潇洒一抛,任由它在空气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直至精准无误地掉落在床头柜上便再也不管,克劳德总算是结束了他那与房间室温长达五分钟的博弈。对准萨菲罗斯身旁的空位放倒自己,再猛地一个翻身滚进恋人的怀抱中,克劳德趴在对方的胸口上,睁大一双蓝蓝的眸子可怜兮兮地望正以一副饶有兴致的表情注视着自己的萨菲罗斯。

 

“萨菲,你会不会……感觉哪里还不够舒服?”

 

眼眶边缘还带着点哭泣过后没来得及褪去的绯红色,克劳德的眼里仍有些水汽氤氲,而就在这说几句话的功夫里,他搂起萨菲罗斯的腰,顿时又有些泪珠不由自主地涌了出来。那些亮晶晶的液体就那么挂在他的脸上滑不下来,只是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

 

“你不记得了吗?克劳德?我说过,我会接受你为我带来的所有,仅仅是舒适、或不适又会有什么关系?疼痛是占有留下的痕迹、快慰来自于情欲的纠缠……我爱你,如果你忘记了,那我永远会再次指引你直到你又一次找回那种感觉……好孩子,现在帮我把衣服解开,好吗?”

 

在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房间内的空气中仿佛都只剩下了萨菲罗斯独自一人敞开心扉的话,似乎是鲜少从他的口中听见这样的词语,在极其漫长的几十秒甚至几分钟以内,那个说不出的话少年的脑海中就像是只剩下了“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的一连串回音一般……克劳德没有发觉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屏住呼吸的,但等到他回神的时候,却是因为缺氧后的气息不稳而大口大口地咳嗽了起来。

 

“咳咳、咳咳、咳咳咳……”

 

慌忙地为怀里的恋人顺着气,萨菲罗斯的动作一时间竟也有些不知所措了起来,方才的那一段话,多多少少也让他有了几分难以言喻的心情,就如同过去的多年里,他好像还从来没有拥有过一段如此般……不,萨菲罗斯无法形容这样的感受,这对他而言是极其陌生的,但却又那样地令人沉浸,就像是哪种与生俱来又从未显露过的天赋,在某一天的某一个瞬间里突然地被激发,或许是源自于对方一个不起眼的动作,又可能是哪次不经意的对视……但就从那个时刻开始,萨菲罗斯感受到它了。

 

“克劳德,当心,别着急。”

 

“萨菲?我……咳咳——”

 

本意是想让恋人别那么急切起来的,可萨菲罗斯的安抚动作却似乎并不是那么见竿立影的,反倒是听见他说的话,克劳德一边想着快点回应,可一边又止不住地更加喘不过气来了。

 

因为剧烈的咳嗽,克劳德眼角的泪水都被激得更多了。努力让自己平复下来,透过一层不清不楚的水花,看着外面模模糊糊的萨菲罗斯,克劳德发现他好像看见了些什么从没见过的风景。

 

银发的男人不像之前那样随意地斜靠在床头了,萨菲罗斯直起了身,把被自己惊到的恋人搂在怀里顺气,他的侧脸被则几缕不安分的银发遮掩了些。而此时此刻,就在房间内不太明亮的光线下,仰起头的克劳德正好可以看见,他的恋人白皙的脸颊上,是不是第一次染上那种从未出现过的好看绯色?

 

终于熬到自己不再咳嗽了,在缓和的过程中,克劳德偷偷摸摸地又朝着萨菲罗斯的脸上瞧了好几眼,只可惜左看右看,那里的光景却还是被一些散乱的银发挡住了不少……颇为遗憾,但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自然是不会那么快放弃的,当克劳德可以正常说话了以后,他第一个做的,就是突然一下发力,再把猝不及防的萨菲罗斯摁倒在身后的墙壁上,又捧起他的脸,上上下下看了个遍。

 

“萨菲!再说一遍……好不好?”

 

“什么?克劳德,我并不能听懂你在说些什么。”

 

一开始萨菲罗斯的眼神居然也是会有些躲闪的,欲盖弥彰地含糊其辞,他将头别开了些,又把自己的视线越过克劳德抛到一旁的窗帘上,但只是很快他就逃无可逃了,恋人的一双手贴上了他的面庞,萨菲罗斯的脸被人轻轻转了回来,而与此同时,克劳德放大的容颜都凑到他的跟前了。

 

“萨菲,萨菲,萨、菲——你明明知道。”

 

现在的萨菲罗斯也总算能体会到姓名被恋人拖长语调一遍遍念叨着的感觉有多么令人无法拒绝了,只是觉得浑身又暖呼呼的,而心脏跳动的频率和平时比起来也好像有些不一样的地方……然而在萨菲罗斯看不见的角度里,他侧脸上的一抹抹绯云已经不是能够被发丝遮挡住的了。

 

“萨菲?为什么不说话了?萨菲——”

 

催促他做出答复的变成了克劳德,没过多久萨菲罗斯就抵挡不住恋人那种期盼又热烈的眼神了,他的脸还被人捧在那里,而无论把自己的视线又转到了什么地方,在他面前的克劳德总是会跟着一起把他的脸也转过去。

 

“我爱你,克劳德,我——!”

 

脸颊上与克劳德的双手接触的肌肤仿佛就像是在不停地升温一般,萨菲罗斯尽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镇定了些,神罗将军的的适应能力自然是足够强大的,没过多久他便整理好了心情,可刚一开口,又是在半句话未完的地方,忽然地,萨菲罗斯却被克劳德吻住了。

 

“唔……”

 

(删去七百字,日后再补,登不上嗷三)

评论(1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